? ??????????????Triobelisk? ????? ?? ???Rating: 3.5 (2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927 Total Grabs. ??????Pre
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Red Reign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124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6/20/2009

【Kulai HHH 19/06/2009】

kulai HHH 19、06、2009 在 金山园的run ~~~
和我随行的美眉的背影~居然不等我~~
原本今天是我一个人去的,后来美眉sms 我,,“说我要减肥,,五点半来载我~~”
但是最后我们还是迟到了~~

在impian emas 公园 竟然也有 piant ball哦~~




hash member的车辆整齐的排列着,一点都不阻碍交通~~



天色也暗了。。










highway就在傍边囖~~






在途中,无意发现的山猫,但是已经pass away 了~~可怜~~

跑啊~~快追啊~~天色已经暗了,赶紧准备灯架,已经音箱~~还有冰椅【冰雨】哈哈~~这是HHH 的传统节目之一哦~~坐冰~~
这次我也被叫去坐冰~~害我连内裤都水水的~~哈哈。。因为今天我带了位美女~~
当然 第一次去的美眉也不幸被 忙咖喱星叫出去坐冰,哈哈哈~~~
之后结束了,大伙就去skudai的 鸭王后面的饭店 吃饭啦~~因为美眉 还要赶10点的约会~~我们只好去吃tampoi laksa。。超级多人囖~ 但不懂是不是太多人了。。quality 差了。。面 不熟2~~不过,让我们想起了读小学时 食堂卖的50仙 一片鱼饼的加里面~~








0 评论: